瑄桀_洁癖没惹任何人限量版

约稿看这里!!
wx:bhsz0420
qq:3321584347

再见

整了,是活动,旧文新用混头像框的


酒水的倾洒声,杯碗的碰撞声混合着小小的惊呼声,肉体相撞的声音带来了桌椅的倾倒,最终,这热闹的“乐曲”,以两声枪响结尾,全场静默


“我说过很多次了,闹事打架者,死。葭萍,收拾了吧”吧台后,黑发女子仍然在干着自己调酒的生意,声音平淡,甚至带了些调笑,手上动作流畅而优雅,混合过的蓝色液体从高处坠落,与酒杯中的紫色融合“这是哪位的坠梦?请品尝”仍然是寂静的,直到那被称作葭萍的女子将倒在血泊中的两个人“清理”了之后,这间小酒馆才恢复了热闹的景象


不知不觉,黎明将至,热闹的气氛渐渐消失,今日的营业似乎要结束了——“砰”破空声响起,她像是早有预料一般地侧身躲开顺便拿出枪看都不看的反击,她知道对方一定也能这般轻松的躲过,果不其然,两秒后那个过于熟悉而欠扁的声音响起“哟,阮首席还是那般强劲,颇有往日风范啊”她也毫不忍让的还嘴“瑄小姐也是啊,几次三番都能同一个弹道,另鄙人佩服……我说你啊,每天都要搞那么一出?很有意思吗?”终究是她这个年长者没陪她说下去,轻叹一声,将弹壳扔掉,挂上“休息中”的木牌,坐到那人对面,抱臂无奈的看着对面的白发姑娘


“诶……忠萍那么快就不配合我了吗,没意思没意思”刚才还嚣张的白发姑娘一下子就笑了出来,还装着失望的样子“好啦…说点正事吧,瑄桀”阮忠萍——也就是那个黑发女子轻轻叹了口气“…你最终,还是打算接取那个委托?你要知道你的存活率不超过10%”说着说着,她不由得皱起了眉头,严肃认真的样子和对面的嬉皮笑脸形成强烈对比“那又怎么了,我可是瑄桀诶,天才赏金猎人,和当年阮首席的风光可不相上下”白发女子瑄桀仍然是那种不正经的样子,似乎只是打算去玩一把游戏,但是她们都心知肚明,这份因为报酬奇高而挂了几年的委托难度系数是现在最高的了,从没有人敢接取,而阮忠萍自己也是因为这份委托卸任的“…你知道的吧,这几乎不可能啊,从它发布到现在,接取的三个人……”“我当然知道,艾尔文.佩特接取后第三天被暗杀,佐藤观嵐接取后任务失败被目标击杀……你,接取后因任务失败而自愿卸任首席职位。我从始至终都记得,永远记得…所以,我就是要打破这个不可能,我要向世界证明,我们没有失败,阮忠萍没有失败,瑄桀没有失败”瑄桀轻声打断了对方未说完的话,那样的话语和神情不仅让阮忠萍有些许恍惚,这真的还是她印象中那个白发的姑娘吗……不,不是了,是她还沉浸在过去,是啊,她们早就有了各自的成长,她因为任务失败早已卸任,那个不屑于为了这种报酬而去杀人的桀骜不驯的白发姑娘,也因为她的卸任而踏上这条道路……“喂,想什么呢,我跟你说半天了诶”沉思的思维终于被唤醒,阮忠萍看向她,她似乎再次看到了那个张扬的说着绝对不做赏金猎人的瑄桀,迷茫似的眨了眨眼,才发现只是她的错觉,看着对面有些担忧的人,似乎是第一次见到一样,目光一点一点,要将她的面容刻下来一样……


“阮忠萍!”这声叫喊在耳边炸开一半,终于唤回了她的思维“…你说,我刚才走神了”“那你可得认真听好啊…”那人难得的有些拘谨和紧张“…我说,阮忠萍,如果我能回来。那你就请我喝一辈子的酒吧。”


这句话的意思当然不言而喻,但是还是让阮忠萍愣了愣,然后似乎是做出了最后的决定“……好,我答应你……我永远等你回来,瑄桀。”


这是她们心照不宣的告白,也是可能要成为遗言的告别


——


就这样等待着,等待着,她似乎没有了时间的概念,她不知道多少个日夜,多少个春秋过去了,也有不少老客人问她:哪个和她相熟的白发姑娘怎么不再来了,她向来会回避这个问题,不动声色的将话题转移,久而久之,也没人再问了


那么长时间了,人们已经在说,这任务不会有人成功的,四个接取的,无一例外都失败了,这胆大的新人……大概是回不来咯


当然,在酒馆里那么说的不是被赶出去就是被杀了,没人不知道她的事迹,渐渐的,没人再敢提一句


直到一年后的一天,又是一个黎明,酒馆关了张,她正背着身子去擦拭酒柜,很突然,一声熟悉的破空声响起,她下意识的侧身躲开——再次是那个弹孔,猛然回首


“哟,前首席大人,怎么不回击啊……”那道逆着光的白发身影声音嚣张而张扬,那把手枪还冒着硝烟,阮忠萍看不清她的表情,她想,那一定是温柔至极的


“我等到了”


“我回来了”


心意相通的一对恋人,异口同声


—我所爱之人,终将归来—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4)